深圳世界之窗第二届国际街头艺术节开启世界奇妙旅
2020-01-19 10: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世界之窗第二届国际街头艺术节开启世界奇妙旅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 春节出行旅游,已成为一种约定俗成。当年火爆网络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也将这种“看世界”的迫切表达得淋漓尽致。为了满足这样的心愿,1月18日——1月31日,一场与“看遍、游遍、吃遍世界”息息相关的国际街头艺术节在深圳世界之窗惊艳上线。

活动首次将新春的欢乐延至“世”上最长,横跨小年、除夕、新春周;首次安排的超“豪华”的场次,有超过24小时表演时长、超过60场国际街头艺术秀轮番上演、持续14天。首次招纳数十国家(地区)上百中外街头艺人齐聚“世界”各显神通,七大类国际街头艺术SHOW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包括——

→双人马戏团,融合超过百种马戏团杂耍技巧,带来充满幽默刺激地表演。

→疯狂乐器人以一人之力,同时操控吉他、萨克斯风、军鼓等多项乐器,演奏不同年代、各种风格的音乐类型。

→欢乐LADY秀带来“金蝉脱壳”、“气球爆破”、“云梯杂耍”等高难度专业表演。

→走钢丝的DAVE,幽默大胆的高空钢丝表演,兼顾有趣的互动,惊险惊喜并存。

→烈焰炫舞,源于英国的Flame Oz火舞表演秀曾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演!融合火舞、杂技艺术、澳大利亚风情以及动感十足的配乐,在舞动过程中将火花打入长空,惊艳至极。

→逗趣上校、加勒比海盗随机刷新景区地图,与游客亲密接触。亲临现场,将有机会参与有趣的互动并获取绝佳的拍照机会。

→“惊”喜满满行为艺术家、会动的“画里人”、怪诞“不倒翁”……多元鲜明风格的行为艺术表演,拍照打卡不可错过。


同时,作为在深圳这座超一线城市,春节档全新推出的国际街头艺术节,活动的策划充分考虑了国际化的审美和中国传统佳节丰富的文化象征,景区斥巨资首次邀请来自欧洲极富盛名的Saurus巡游团队,带来“火龙出巡”的表演。从西方表演形式到东方表演氛围;从声势浩大的巡游互动刺激感官,到“龙”文化润物细无声的传播,这场“火龙出巡”的表演带来的不仅是摄人心魄的感官刺激,更是积淀了中西文化丰富内蕴的艺术之旅。“大师之韵律,巨匠之色调”不可多得,不能错过。

首部“世界”实景裸眼3D Mapping秀也将在新春期间震撼登场。亲临现场即刻“梦入希腊神话,穿越到巴洛克时期进入皇室体验贵族生活,降落到田园梦幻的欧洲小镇”。此外,艺术节还推出了异国小乐队浪漫舞台奏响激情盛宴,醒狮闹春传承民俗,嘉年华巡游惊喜多,迎新焰火晚会,动感娱乐春节亲子嘉年华,小镇大街艺术之旅,饕餮美食全新体验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游客从观演到加入“演出”,实现“跨界”旅游,多元互动打造丰富的体验。文/陈娉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