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大鹏又一旅游景区开放预约

大鹏又一旅游景区开放预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大鹏新区“1+6”旅游景区中的艺象iD town开放,市民可实名预约前往游览。

深圳商报2020年03月11讯 (记者 张妍)昨日,大鹏新区“1+6”旅游景区中的艺象iD town开放,市民可实名预约前往游览。


3月6日,大鹏新区兼顾疫情防控和旅游景区、住宿业发展的前提下,采取分类分步方式开放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期大鹏新区旅游预约平台”正式上线,即日起至疫情防控期结束前,所有前往新区游客(含住宿与非住宿)出发前3至1日均需登录“大鹏文旅通”微信公众号的“预约通道”进行实名预约,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和杨梅坑首批开放。昨日,艺象iD town也正式开放预约游览,可预约名额为每日300个非住宿类,暂未开放住宿类预约名额。接下来,其余旅游景区也将陆续有序开放。


全市56个沙滩中的54个都在大鹏新区,包括了全长约4公里,入选“广东省十大最美海滩”之一的西涌等。但目前,这些沙滩仍在关闭中,请大家不要前往。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