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本周六起有序开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本周六起有序开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深圳野生动物园自2020年3月21日起有序开园。恢复开园首日开放时间为08:30-18:00(17:00后停止检票),首日过后每天的开放时间为09:30-18:00。

深圳商报2020年03月16日讯 ( 记者 严文婷 通讯员 李木生)3月15日,记者从深圳野生动物园获悉,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文件指导精神,结合当前深圳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实际工作要求,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3月21日恢复开园。园内一大批新生小动物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据悉,深圳野生动物园自2020年3月21日起有序开园。恢复开园首日开放时间为08:30-18:00(17:00后停止检票),首日过后每天的开放时间为09:30-18:00。按照相关要求,该园将实行严格限流措施,每日核定客流量下调至景区核定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核定最大瞬时流量的30%。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进入景区时请自觉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