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名深圳援鄂医护人员终身免费游玩深圳欢乐谷
2020-05-12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77名深圳援鄂医护人员终身免费游玩深圳欢乐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2日讯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77位深圳医护人员星月兼程,逆行援鄂,为湖北,为祖国抢出了2020年的春天。

为致敬抗疫英雄,深圳欢乐谷于5月12号护士节当天,借助护士节对广大医护人员的关爱,打造“2020用爱重启深爱天使致敬有你”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了深圳援鄂医护人员代表们,并现场颁发“致敬英雄深圳欢乐谷终身纪念卡”,77名深圳援鄂医护人员持卡可享受终身游玩欢乐谷的权益。

此外,深圳欢乐谷还发布了“全国医护工作者2020全年免票”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医护可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工作证原件免费入园。

上午9:30,活动在深圳欢乐谷欢乐广场舞台正式开始,深圳市中医院院长易铁钢、深圳广电集团黄启明、吴光海、但小立、陈桦峰,以及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彭思萍、巫环环等出席活动。

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南光明致辞欢迎到场的各位来宾,深圳广电集团编委、融媒体民生中心主任黄启明,深圳欢乐谷党委书记、总经理岳峰一同为医护人员代表颁发“致敬英雄深圳欢乐谷终身纪念卡”,同时发布了“全国医护工作者2020全年免票”政策。

活动现场,深圳市中医院王海洋与我们分享了抗疫经历,介绍释放解压方式。王海洋通过分享点滴实录,带领我们走进抗疫一线,展现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疫前线日夜奋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深圳欢乐谷邀请医护人员体验了亚洲首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不少人表示不太敢乘坐,但还是鼓起勇气尝试,体验全程兴奋尖叫,下来后还激动地和周围人交流炸裂的巨大水花和急速下坠失重体验,收获了满满的欢乐,活动圆满落地大受好评。

记者了解到,除了本次护士节的公益活动,深圳欢乐谷还以“2020用爱重启欢乐同行”为主题,持续推出系列公益活动,邀请不同的抗疫英雄群体前来打卡体验,其中包括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社区防控人员,抗疫工作者及他们的家人,目前已经举办了9期。

感恩逆行者,文旅有担当。深圳欢乐谷积极践行国企责任,用热忱的公益行动回馈在疫情前线奋战奔波的工作者们,向守卫生命的英雄致敬。(吴艳 通讯员古珊)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