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音,有嘻哈!深圳世界之窗国庆潮玩攻略出炉
2020-09-27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有电音,有嘻哈!深圳世界之窗国庆潮玩攻略出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金秋时节,伴随晓畅和风,鹏城上下喜迎国庆假期。这个融合了中秋节与国庆节的超长假日,正是秋季出游好时机。深圳世界之窗一年一度的国庆狂欢即将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主题是“WOW潮音嘉年华”,以时尚、潮流为主基调,融合电音、嘻哈元素,对节庆活动玩法全面升级。

全新潮玩Mingle街区、嘻哈电音风暴狂欢、异域风情舞SHOW、美妆巡游嘉年华、潮酷精灵互动艺术、盛大电音烟花SHOW……世界之窗将新潮与激情融入活动,打造全天候动感音乐盛典,全面提升出游体验,致力于打造国庆出游首选地。

电音风暴——感受音浪带来的灵魂抖动

喜欢蹦迪的看过来,嘻哈&电音躁动恺撒宫,4小时超长电音派对,超豪华版阵容,《创造营2020》钟欣领衔,Calvin Z、柳李、KAKA、TIVA、Lone、ALPHA、THE FAME等二十多位大神齐聚,超燃live,开启全程心跳疯狂加速模式,跟随激情的音乐、绚丽的灯光,踏准节奏喊最躁的麦,蹦最野的迪,感受整场音浪狂啸。躁动狂欢过后,开一瓶小酒,与天南海北的游客擦肩而过,或是并肩舞蹈。生活的烦恼伴随激情的节奏消散,燥热的氛围在快乐的海洋里发酵。

嘻哈潮玩——燃爆豪横街区

潮玩Mingle街区降临世界之窗,知名DJ、dancer轮番上阵,带你摆脱生活的烦恼,在此敞开身心,迎接音乐与舞蹈的浪潮。众多时尚摊主齐聚搞事情,带着民俗工艺、原创手办、生活灵感等汇集景区,更有特色美食、时尚冷饮,伴随着音浪的抖动,以梦想之物点亮平凡生活的希望,打造最具特色的潮玩市集文化。此外,还有豪车展示带你大开眼界,新潮玩法、时尚元素通通汇集于此,豪横街区点燃秋日狂欢盛宴。

风情舞SHOW——色诱最美世界

来世界之窗遇见一整个世界。风情舞SHOW将为游客展示时尚活力的现代舞蹈及走秀。亚洲、美洲、非洲、大洋洲……在世界之窗的铁塔下及景区各处,看婀娜多姿的演员展示时尚舞姿,美艳风情扑面而来,时尚潮流尽在眼前。

美妆巡游嘉年华——惊艳一公里炫彩全世界

在世界广场,每日盛大的美妆巡游带来华丽的视觉盛宴。中外各国的演员身着盛装巡游互动,传递着潮流时尚的年轻文化。来到巡游现场,仿佛置身世界潮流的海洋。在这里,与年轻靓丽的演员迎面相遇,与一整个世界激情碰撞。

潮酷精灵——欢乐满园

俏皮搞怪小丑,传统高跷表演,互动行为艺术……世界之窗的园区内外,打造时尚新潮的嘉年华盛典。这里有众多外国演员等你来合影,趣味表演艺术等你来互动。潮酷精灵与新奇表演让每位游客走出房间,走上街头,遇见满园的欢乐,遇见生活的美好,遇见世界之窗的新奇有趣。

盛大电音烟花SHOW—看世界,多美好!

夜幕降临,在凯旋门下等待一场盛大的烟花表演。夜晚21:00准时开场,伴随着电音的动感节奏,看绚烂的烟花在世界之窗的夜空中绽放。在拥挤的人潮中仰望夜空,与摩肩接踵的游客一同许下美好心愿。让这个国庆不留遗憾,让这个秋天浪漫开场。埃菲尔铁塔炫彩灯光秀、冰场广场3D Mapping秀《奇幻欧洲》每日精彩上演,感受震撼的视听效果,体验沉浸式光影艺术。

国庆来世界之窗,潮玩嘻哈电音,乐赏世界风情。(田志强)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