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10月潮玩节火热接力,“充值”欢乐余额
2020-10-12 1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欢乐谷10月潮玩节火热接力,“充值”欢乐余额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2日讯(记者吴艳 通讯员古珊)国庆假期结束,据深圳欢乐谷工作人员介绍,在核定承载量75%以内,深圳欢乐谷8天共接待游客20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20%,已全面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紧接热闹非凡的国庆中秋双节,欢乐谷将在10月16日,推出“2020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第五人格嘉年华”,为广大游客“充值”欢乐余额。

黄金周期间,“国潮热”席卷深圳欢乐谷,景区推出“2020魔术节暨国潮艺术嘉年华”,一批具有浓烈家国情怀色彩的演艺,如“中国正当潮”、“地道战”等,收获游客强烈好评!“国潮+嘻哈”、“国潮+魔术”等跨界融合,让国粹焕发出全新魅力。同时,依托于欢乐谷22年魔术文化特色,景区推出《蒸汽朋克魔术秀》、《魔力水晶魔术秀》等近40场全园零距离魔术表演,受到游客鼓掌欢迎。值得一提的是,水世界舞台的航模飞行表演,飞向蓝天的航模带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将节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全场观众起立并挥舞着手中的旗帜,为祖国生辰献上祝福。

8天长假还没玩过瘾,别心塞!据悉,10月16日-11月15日,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尖叫回归!本次“2020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第五人格嘉年华”,以“平行潮时空·日夜双次元”为主题,打造日夜两重体验,日间捣蛋+夜间惊悚,减压玩法全面升级。白天晚上玩法各异,满足不同游客多样的需求。

日捣蛋,亲子潮玩打卡欢乐多。阳光海岸的“南瓜庄园奇趣展”已经在国庆期间初步揭开神秘面纱,遍布主题区的南瓜灯,表情神态各异,大小形状不同的南瓜造型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打卡拍照。还有扮酷耍帅的、辛勤工作的、沉迷思考的各色骷髅造型,营造出最接地气的南瓜庄园。“人小鬼大COSPLAY大赛”每周末与游客见面,比比看谁家孩子装扮的最萌趣!之外,日场,游客还可体验到:全园萌萌的开心鬼为大小朋友派糖、手机扫码“i深圳欢乐谷”小程序即可捕捉“AR精灵”、随心玩转全园数百项亲子游乐项目,与所爱尽享欢乐潮玩时光。

夜惊悚,潮玩惊吓乐园超解压。潮玩节活动期间,全园将被划分成8个不同惊吓风格的平行世界:主打赛博朋克风格的玛雅水公园化身大型户外蹦迪趴,《说唱听我的》导师MC光光、人气选手廖效浓、4强选手kandi侃迪,知名rapeer组合AY杨佬叁&国风等众多音乐大咖及数十支当红乐队、热舞女团助力音乐节现场,燃动舞台。还有根据网易游戏出品的手机游戏《第五人格》、丧尸、恐怖童谣、精灵等元素打造的不同主题区,加上全园数百装扮好的工作人员,沉浸式体验让游客吓得大汗淋漓,直呼爽快!全园10个主题的破次元怪屋,结合经典恐怖故事打造,角落里阴恻恻的怪物,让汉子也顶不住,创意十足。更有30余场惊魂潮魅大秀,30余项夜间巅峰游乐,100余项剁手主题美食,38天免费潮魅画妆等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尽情畅玩深圳最潮夜!每晚17:30穿越,一票通玩,够胆你就来。

据悉,活动从10月9日开放体验,早鸟特惠票已在深圳欢乐谷官网及各大旅游电商平台开售,最低39.9即可抢先体验尖叫潮玩氛围。你愿意来做一次“头号玩家”吗?加入潮玩达人的队伍吧!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