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深圳世界之窗迎来元旦开门红
2021-01-03 14: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新年新气象,深圳世界之窗迎来元旦开门红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邱海彬 通讯员 郑林御 黄海峰文/图 )2021新年伊始,深圳世界之窗迎来元旦开门红。1月1日,大批游客前来体验世界之窗元旦假日的精彩活动,感受新年新气象。

自世界之窗北欧圣诞季活动开展半月以来,联合SPACE PLUS相继举办了平安夜、跨年夜两场大型电音活动,打造了电音烟花动感浪漫之夜。


元旦当天,更是准备了新年狂欢大巡游,精彩的演艺与互动项目遍布园区,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加入狂欢,收获快乐。

主环道上安排了欢乐神秘的圣诞小巡游和圣诞奇妙遇,有机会偶遇可爱大白熊与带着礼物的圣诞老人,获得满满的新年好运。铁塔下的异域风情秀、世界风情舞蹈专场与靓丽旗操轮番上演,精彩节目带你穿越五大洲,领略异域风情。荔枝林雕塑园全新打造梦幻泡泡乐园,童话世界触手可及。佛罗伦萨市政广场的浪漫飘雪带你感受真实冬季体验。

下午的环球舞台上演了盛大的新年狂欢大巡游。舞台下万众齐聚,座无虚席。绚丽的花车、彩车游行伴随着舞蹈演艺向全场观众传达着世界风采与激情。代表着世界五大洲的巡游彩车在环道上驶过,与观众席中的游客欢快互动。

傍晚时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盛大开场,中华文明的千年壮阔波涛令无数观众沉浸其中。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广场的魔幻光影秀《奇幻欧洲》展现奇妙的欧洲中世纪,还有星光马车带着王子公主降临于此,前来拍照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埃菲尔铁塔的炫彩灯光秀璀璨上演,迎新专场晚会打造新年精彩演艺盛宴,吸引无数观众共赏共乐。

元旦当天还特别开放了雪场通道、汉堡屋、船型屋三大鬼屋,打造最刺激的圣诞季尖叫体验。升级版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吸引无数亲子游、情侣游,童话建筑、卡通模型、梦幻飘雪、轮胎滑道……无数游客来此拍照打卡,体验北国风情。


21:00凯旋门准时开启音乐烟花汇演。伴随音乐响起,盛大的烟花绽放在凯旋门上空,为新的一年开启精彩与感动。现场的游客纷纷举起手机,定格下新年伊始的动人时刻。

在举办活动的同时,世界之窗景区也极为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每日入园人数进行控制,做好提前预约工作,入园时严格查看健康码,并提示每位游客戴好口罩,并且派工作人员在前广场、闸口、景区内流量大的区域提示游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同时定时做好园区消杀清洁工作,保证园区内的防疫安全。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