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一号”游船陪你“留深过大年”
2021-01-28 16: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湾区一号”游船陪你“留深过大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8日讯 春节临近,配合疫情防控,选择“留深过年”的市民朋友越来越多。为丰富“留深”市民在假期间游玩选择,蛇口邮轮母港将在“大湾区一号”游船上,为广大市民朋友呈现出一场场丰富的游船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全新海上新年新体验,更在这个中国人特殊的日子里时刻陪伴着坚守深圳的家人们,为他们带来欢笑。新春海上天天乐,热热闹闹过大年。

从2月11日起至2月28日,“财神大巡游”、“创意全家福”以及“海上游园会”等精彩活动将陪伴您整个航程。这期间,工作人员着财神服饰进行大游行,与观众互动拍照,派发红包(巧克力金币,寓意财源滚滚);家庭乘客们还可以凭新年道具、手拿牌、装饰等进行创意全家福合影;游船行驶期间,全程设置5个点位进行互动游戏趣味比拼,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定点进行游戏组织及服务;登船后领取游船地图,各类节目表演、互动游戏一览无余,通过完成“游船集章”,最终领取奖励哦!

海上梨园—开年唱大戏

新春佳节,不忘国粹,2月11日至13日,港珠澳大桥航次将为大家呈现七部经典戏剧桥段,例如讲述 《牛郎织女 》故事的黄梅戏,还有颇具特色的川剧 《变脸 》,当然也不会漏掉对中国经典民俗故事 《花木兰 》的精彩演绎。

欢乐脱口秀

这两年,被综艺节目带火的脱口秀表演,也将在2月11至13日“大湾区一号”游船深圳湾航线上呈现,表演由深圳本土脱口秀“智同笑合”俱乐部带来,参演的有知名话剧演员小强、俱乐部开放麦冠军滨奇等优秀的本土脱口秀演员。让他们为大家这个特殊年,带来更多难忘的海上欢乐时光。

海上游园会——国潮市集翻滚来袭

2月11至13日、15日、16日港珠澳大桥航线,将为市民带来国潮市集,特别邀请非遗文化手艺人登船进行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包含捏泥人和剪纸等艺术形式。市集摊位分布在游船各地,全程可以购买作品;此外,剪纸、泥人还特别在剧院、宴会餐厅开设“非遗课堂”,通过互动教学,创作自己的手艺作品。

浪漫情人节——你是我的NO.1

今年的情人节在大年初三,和春节假期不期而遇,大湾区一号以“你是我的NO.1”作主题,为这个浪漫的日子增添更多的精彩。浪漫海景套餐——乘着海风与浪花相伴,美食与美景缺一不可,丰盛的情人节专属套餐,将带来一个最难忘的浪漫回忆。“送她一轮月光”——日落灯+海景创意照的结合,游船上专业的摄影师将全心为乘客把美好的回忆镌成照片保留下来。“送她一首情歌”——浪漫乐队+小提琴演奏,所有关于浪漫和幸福的回忆,都少不了音乐的相伴,现场乐队演出更带给乘客沉浸式的音乐体验。“请她看一场电影”——著名台湾导演杨昌德曾说“电影发明以后,人类的生命延长了三倍”,在这样一个只属于两个人的日子里,海上电影院限时呈现,通过一场电影,让时间不再限制浪漫的维度。“许下长久的诺言”——游船专设一面墙作为情语寄存处,情侣双方可以写下最想对彼此说的话,并寄存进墙壁信封,记录好编码,游船赠送打印情侣照片(日落灯)一张。此次会特别将情语寄存,2022年的情人节航次,如果还带同样的对方登船,凭证件核对可领取一份情侣套餐。

亲子主题活动

深圳市为防控疫情,学龄期的小朋友们不得离市。在2月15日至17日,“小船长召集令”、“海上画游船”、“造船大pk”等亲子活动不容错过。以“游船”为主题的亲子互动节目层出不穷,连番上演,小朋友们还可以在二层、三层的甲板写生,以美丽的海景和港珠澳大桥,又或是深圳湾城市的风景为内容,描绘一副美丽的海上风景,为留深的家庭带来游玩新选择。

大湾区一号游船,让留深的深圳人新春有了去处,也切实感受到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归属。这个新春大湾区一号与家人们,一起迎接牛气冲天的2021。(田志强)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