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茶·心与心相通2021中国第二届时间果《古道铁骑》·重走茶马古道第二站——香格里拉即将起航
2021-04-15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带一路茶·心与心相通2021中国第二届时间果《古道铁骑》·重走茶马古道第二站——香格里拉即将起航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记者 张辉)“古道蹄声已绝唱,一骑铁马轰鸣来”。随着2021年的到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的《时间果 ·古道铁骑》骑行活动即将于5月1日-5日展开新的旅程,骑士们也即将再次带起头盔、穿上护具,骑上铁马踏上征途。

2021中国第二届时间果《古道铁骑》•重走茶马古道骑行活动是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深圳市兆泓文化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凤庆时间果茶业冠名,沿途各地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大型茶文化旅游活动。整个活动将历程十年时间,从云南临沧出发,以铁马代替曾经的马匹,活动将集茶文化交流、摩托车大型巡游、骑行交通安全宣传为一体。深度的骑行文化旅行,了解当地的文化民俗风情,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体验真正的“吃住行、游购娱”。沿一带一路战略方向从哈萨克斯坦到意大利,最终到达英国伦敦。通过活动聚焦,唤醒茶马古道的历史记忆,向世界展示茶源之地与外界的交流历程。用摩旅的形式,以茶载道,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带出国门,传向世界。

2019首届时间果 《古道铁骑》首段骑行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整个活动得到了各相关职能单位的一致好评。在全国车友中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和关注。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车队暂时休整了一年。2021中国第二届时间果《古道铁骑》•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将于5月1日继续启程,途中车队还会在每一个停留站点举办茶文化交流会,展示当地旅游、特色文化活动。

据悉,今年香格里拉站中骑士们将在松赞林寺品茶论道、纳帕海边泡品一壶清心好茶、远眺梅里雪山洗去一身尘埃,以茶载道,以茶美融入自然。“悠悠古道情,一带一路茶,心与心相通”。古道铁骑在茶马古道的路上将继续砥砺前行……十年一梦,2021我们和您一起出发!

2021中国第二届时间果《古道铁骑》·重走茶马古道

行程安排

时间:2021年5月1日-5日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