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粉红西瓜节”清凉来袭,邀您“瓜”分快乐
2021-08-02 1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粉红西瓜节”清凉来袭,邀您“瓜”分快乐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 (记者 田志强)“缤纷欢乐游,就来华侨城。”2021年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如火如荼进行之时,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粉红西瓜节”、“龙虾啤酒节”清凉来袭,邀您“瓜”分快乐,High啤一夏!

据了解,7月31日至8月31日每周六、周日,东部华侨城“粉红西瓜节”以西瓜之名,集结夏日活力与激情,玩转网红西瓜街,嗨翻泳池西瓜派对。黑森林酒店长廊将化身网红西瓜街,西瓜游戏、西瓜美食、西瓜网红打卡点,更有杂技手技、泡泡秀、小丑高跷等趣味互动,快来解锁西瓜的N种玩法!泳池西瓜派对畅爽到飞起,西瓜大战、激爽一夏,承包你的夏季清凉!

热情如火的盛夏怎么少得了麻辣小龙虾+冰啤的完美组合呢?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啤酒龙虾节热辣来袭!啤酒龙虾、露天KTV、深夜影院轮番上阵,邀你共赴一场视觉与味蕾的华丽邂逅。

夏天的快乐,是粉红西瓜,是啤酒龙虾,是山海的清风和凉夏。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满足你对度假的所有想象,赶快来奔赴一场山海之旅吧!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