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潮玩节打造深圳夜间减压趴 C-BLOCK队长“盛宇”开唱超强潮玩现场
2021-10-15 23: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欢乐谷潮玩节打造深圳夜间减压趴 C-BLOCK队长“盛宇”开唱超强潮玩现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记者 田志强)国庆刚结束,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黑色糖果音乐盛典就已向市民游客开放,随着系列精彩活动和演艺的陆续推出,潮玩节也渐入活动高潮。本届潮玩节“日夜双次元”的玩法、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一票通玩的高性价比体验收获了市民游客的好评。除了每年更新、经典必玩的8大主题区、50余场的潮魅大秀、30余项夜场游乐项目外,今年最让人们津津乐道的就是两大明星IP儿童剧《迷你特攻队》《我是霸王龙》、全新升级的10大禁忌空间以及每周五、六、日和11月11日举办的黑色糖果音乐节。本周六(10月16日),C-BLOCK队长、2021《少年说唱企划》导师盛宇DamnShine热情开唱,热血的演出及潮玩节精彩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音乐盛宴,潮酷来袭

尽情挥洒体内的热量,释放压抑已久的荷尔蒙。10月15日至11月7日周五、六、日及11月1日,深圳欢乐谷将在玛雅水公园打造数场高规格live,C-BLOCK队长、2021《少年说唱企划》导师盛宇DamnShine,《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冠军重塑雕像的权利,《中国新说唱2020》年度冠军李佳隆,摩登天空M_DSK厂牌旗下唱作人实力rapper满舒克等众多大咖齐聚欢乐谷。还有神秘嘉宾空降欢乐谷,五大明星现场助阵嗨翻潮玩夜,为游客开启数场有情怀有爆点的音乐盛宴。国内外知名DJ、当红乐队、热舞女团现场倾情献艺,震撼的节奏和灯光一触即发,和一群热爱音乐的人一起释放热情和压力。

亲子盛宴,“剧”多童趣

欢声笑语共享欢乐时光,开启活力无限的亲子趴。10月16日-10月31日每周六、日,两大明星IP儿童剧《迷你特工队》《我是霸王龙》空降深圳欢乐谷,本周六10月16日《我是霸王龙》将在欢乐剧场热情开演,为亲子家庭带来惊喜、欢乐的沉浸式观影体验。“第二届人小鬼大.儿童COSPLAY大赛”本周日10月17日正式与游客见面,鬼马装扮的萌娃搞怪逗趣。还有南瓜小镇, Tokidoki主题区为亲子家庭带来可爱潮酷的体验,随心玩转全园数百项亲子项目,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朋友打造打卡畅玩空间。

夜游盛宴,十大禁地

夜惊喜,潮玩乐园超解压。今年潮玩节活动期间,全园被划分成8种风格不同的主题世界,让游客仿佛走进8扇任意门,开启8段神秘的征程。根据“第五人格湖景村”“阴阳师·阴阳寮”“粤式大戏院“等经典恐怖故事打造全新定制的10大风格迥异的禁忌空间以及30000平米“光影禁地”,加上全园数百装扮好的工作人员,沉浸式体验让游客吓得大汗淋漓,直呼爽快。更有50余场惊魂潮魅大秀,30余项夜间巅峰游乐,100余种潮玩特供餐饮和主题商品,38天免费潮魅画妆等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尽情畅玩深圳最潮夜。

10月8日-11月14日,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黑色糖果音乐节系列精彩活动持续放送中。黑色糖果音乐节、超人气IP儿童剧、8大潮玩主题区、10大禁忌空间、潮魅大秀、惊喜夜游、巅峰游乐、特色美食……这个潮玩节,深圳欢乐谷开启花样惊喜,快约上好友,带上家人,来欢乐谷纵情潮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