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正当时!深圳欢乐谷烟花音乐会响动鹏城夜
2021-12-20 16: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夜游正当时!深圳欢乐谷烟花音乐会响动鹏城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期,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正火热开展,结合浪漫冬日主题推出阳光日场、梦幻夜场双重精彩体验,日间50余场潮趣狂欢大秀在各街头上演,夜间重磅看点之烟花音乐会12月18日火热开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将举办六场烟花音乐会活动,华语新生代歌手“阿冗”、华语灵魂唱作人“一支榴莲”、新生代嘻哈甜心“蜡笔小心”等众多音乐人亲临深圳欢乐谷,还有国内知名乐队、女团、DJ现场献艺。

image.png

音乐会期间,开启夜游盛宴,12月18日、24日、25日、31日,1月1日玛雅水公园打造大型音乐烟花秀,游客在音乐的节奏与璀璨烟火中共同许愿,迎接新年到来。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烟花音乐会有四大亮点活动:乐队、歌手、流量网红激情开唱,音乐配上烟花激情闪耀全场,现场数千人互动大合唱,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跨年体验;百种烟花大集合,5000发烟火点亮璀璨星空,各种颜色形状让人大饱眼福;遍布全园的夜场缤纷演绎,圣诞炫彩MINI巡游载歌载舞;众多夜间打卡点,新年版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乐园、新年潮趣市集、圣诞版创意光墙,致力于展现年轻人的潮流与时尚,酷劲十足。

image.png

此外,欢乐谷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乐园再次升级,30000㎡多媒体沉浸式全息光影体验推出新年特别版。现正值寒冬跨越暖春的季节,本轮升级以圣诞、元旦、新年三大节庆为元素,与原有光影项目进行融合,打造“冬日协奏”和“春之序曲”两大光影主题区域。“冬日协奏”主题区域旨在营造冬日氛围,铺满冰雪的丛林中麋鹿从深处走来;漫天悬挂的雪花灯仿佛行走在冰天雪地之中;沿途还能欣赏冰雪城堡、水晶蘑菇、冬日雪人等光影奇景。“春之序曲”主题区域一片春日百花盛放的繁华景象,道路中间的枯树一改冬日的颓废模样,春风拂过,花朵绽放满树;步道的地面行人走过,繁花绽放,步步生花;虎年虎虎生威,游客击鼓产生的能量向老虎造型灯传递,点亮老虎造型灯预示虎年即将到来;还有彩灯长廊,橙色灯光搭配漫天悬挂的灯笼新年氛围愈加浓厚。

新年版“光影秘境”除了受到家庭客群的欢迎,还备受学生、白领、情侣等年轻客群的追捧,在林中各处拍照记录下绝美的风景。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跨年欢乐季期间,深圳欢乐谷推出元旦早鸟票特惠: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31日,成人全日票仅需180元,即可一票通玩欢乐谷,深圳欢乐谷官微及旅游电商等渠道均可购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