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锦绣中华节日氛围浓 彩灯活动深受市民喜爱
2022-01-04 14: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元旦锦绣中华节日氛围浓 彩灯活动深受市民喜爱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周璐)记者从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该景区举办自贡灯会嘉年华活动,景区30万㎡灯海璀璨唯美,红火热闹,元旦特别演出更是吸引不少游客携家带口前来游玩,景区也迎来2022年开门红,三天累计入园量同比往年上升明显。

image.png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解锁假期新玩法,景区特别策划了汉唐盛宴、一路有戏、古彩戏法、汉风古韵、自贡灯会嘉年华等众多精彩活动。其中,涵盖了顶缸、转碟、草帽、力量、空竹等传统民间杂耍的《一路有戏》,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驻足观看,此起彼伏的叫好声震耳欲聋;一方木桌,两个瓷碗,三个小球,这就是古彩戏法三仙归洞的绝妙之处,变化莫测的技艺,让游客们眼花缭乱,再加上眼疾手快的隔空取物,那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毫不吝啬的送上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来自龙华区的刘先生说:“这张门票很值,这里很有节日的氛围,今天看到了很多中国传统的演出,还有少数民族的表演,非常精彩”。

image.png

夜幕降临,10万盏彩灯一起点亮,上百组大型璀璨华灯,错落有致点缀在民俗村,随处可见身着汉服的游客拍照打卡,还有不少家庭游客,陪着父母,带上孩子,在景区赏灯漫步,其乐融融,简直是“家人闲逛,灯火可亲”一派温暖闲适之景。

image.png

据悉,景区灯会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3月8日,同时2022年1月4日至31日,夜场活动门票特惠49.9元起。同时,景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出行轨迹等,为游客们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游玩环境。

image.png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锦绣中华正紧锣密鼓策划主题为“春节花车大巡游”大型活动。有全新梦幻花车秀、探新奇幻漂流河、新春游园会、汉唐彩灯夜、少数民族年等诸多传统文化活动,将以最传统的元素,营造最纯粹的年味,呈现最地道的中国风情,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最有年味儿、最喜庆祥和的中国年!

[编辑:陈昕辞]